>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原子弹爆炸受害者在纽约举行大规模游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日媒报道,在《不扩散核武器条约》(NPT)重审会议开幕前夕,日本广岛和长崎的原子弹轰炸受害者26日在纽约举行大规模游行。

  游行由美国的非政府组织(NGO)和日本的原子弹轰炸受害者团体等主办。据主办方公布,共有7500人参加了游行。

  游行人群高举写有“废除核武器”、“让广岛和长崎的悲剧不再发生”等字样的横幅,在曼哈顿的大道上行进。

  游行结束后,他们在联合国总部附近的广场上举行集会。原子弹轰炸受害者团体代表和广岛市市长松井一实向《不扩散核武器条约》重审会议主席费鲁基等人递交了一份签名者名单,上面有要求尽早制定“禁止核武器条约”的700万人的名字。

  松井表示:“重审会议能否尊重原子弹轰炸受害者的感受受到瞩目。期待会议能就制定"禁止核武器条约"拿出具体行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7/7236644.shtml report 477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日媒报道,在《不扩散核武器条约》(NPT)重审会议开幕前夕,日本广岛和长崎的原子弹轰炸受害者26日在纽约举行大规模游行。游行由美国的非政府组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日本原子弹爆炸受害者在纽约举行大规模游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