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富豪榜”:乌克兰裔商人居首 女王排名下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星期日泰晤士报》27日发布年度“富豪榜”,出生在乌克兰的布拉瓦特尼克成为英国首富。另一方面,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的资产净值虽然增长,但排名却下降。

  该报称,自2009年经济危机以来,在英的1000名超级富豪的身家总值增长一倍,从2009年的2580亿英镑增至目前的5470亿英镑,增幅达112%,主要得益于股市上涨。

  根据榜单,英国身家过亿万英镑的富豪有117名,其中伦敦有80名亿万富豪,为历来最高水平,且超过世界上其他任何城市。

  《星期日泰晤士报》称,布拉瓦特尼克的身家达131.7亿英镑,排名从第四跃升为第一。假如普通英国人一年赚得2.5万英镑,则需要526800年才能与57岁的布拉瓦特尼克的身家相匹敌。

  去年排名第一、出生于印度的斯里·欣杜贾和戈皮·欣杜贾兄弟,以130亿英镑的身家排名第二。加拿大Weston家族以110亿英镑的资产排名第三。

  报道称,,新资金“蜂拥”进入英国,导致英国人在该榜单的排名下降。伊丽莎白女王的财富增长1000万英镑至3.4亿英镑,但却首次跌出了该国的富豪前300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7/7236746.shtml report 659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星期日泰晤士报》27日发布年度“富豪榜”,出生在乌克兰的布拉瓦特尼克成为英国首富。另一方面,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的资产净值虽然增长,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