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联合国将对尼泊尔开展大规模援助 运送粮食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一名男子在自己的房屋废墟内找到亲属的相框。
  图为一名男子在自己的房屋废墟内找到亲属的相框。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外媒27日报道,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称,联合国将对尼泊尔展开大规模援助行动,首架运送粮食的客机将于当地时间28日抵达尼泊尔。

  粮食计划署发言人伊丽莎白·比尔斯称,此次行动规模将“非常大”。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报告指出,尼泊尔部分偏远乡村70%到90%的房屋被毁,有预测称,此次地震最终的遇难者人数可能在15000人以上。

  当地时间27日,尼泊尔内政官员通报称,该国8.1级强震造成的遇难人数攀升至3726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7/7237682.shtml report 565 图为一名男子在自己的房屋废墟内找到亲属的相框。中新网4月27日电据外媒27日报道,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称,联合国将对尼泊尔展开大规模援助行动,首架运送粮食的客机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