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德州遭巨型龙卷风袭击 3万人失去电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德克萨斯州中北部遭到巨大龙卷风的袭击。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在当地时间27日发出警告称,美国德克萨斯州中北部遭到巨大龙卷风的袭击,引发冰雹和大风等恶劣天气。

  据报道,这场规模较大的龙卷风已经影响德州3万人失去电力。奥斯汀受影响最大,该市能源公司称有7600人失去电力。

  德州紧急部官员称,这场龙卷风的水平范围达1英里(约1.6千米),目前正在朝着东部移动。德州方面称,龙卷风受影响地区目前处于较为危险的情况。

  当地气象台称,有一些卡车被发现掀翻在地,还有民众家的房顶被吹走,道路遭到水淹。另据报道,部分地区还遭受到冰雹袭击,有消息称冰雹大小犹如网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7/7237747.shtml report 463 美国德克萨斯州中北部遭到巨大龙卷风的袭击。中新网4月27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在当地时间27日发出警告称,美国德克萨斯州中北部遭到巨大龙卷风的袭击,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