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一村庄发生大火 十余户村民房屋被烧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苍雁
火灾现场(手机拍摄) 温永彬 摄
火灾现场(手机拍摄) 温永彬 摄


村民房屋被烧毁(手机拍摄) 温永彬 摄
村民房屋被烧毁(手机拍摄) 温永彬 摄


火灾现场(手机拍摄) 温永彬 摄
火灾现场(手机拍摄) 温永彬 摄

  中新网吉林4月27日电(记者 苍雁)4月27日,吉林市下辖蛟河市白石山镇友好村小新屯突发大火,十多户村民家被烧光。截至记者发稿之时,火灾已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晚20时许,记者赶到白石山镇友好村小新屯。此刻,明火已被扑灭。多处村民房屋已只剩四壁,棚顶被烧落架,房屋内空空如也。村庄内,大量村民仍手持工具在巡视。

  “大火是从上午10点多开始烧起的,从村中心西南方向一户村民家开始。”34岁的常秀文告诉记者,火灾发生时,他正在外地,家里只剩下母亲一个人。

  “等我赶到村里时,我们家已经被烧光了,院前棚子里3000多斤烟叶全被烧光,面包车也被烧毁了。”常秀文说,火灾发生后,他把受到惊吓的母亲送到亲属家后,返回村中参与救火。

  火灾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全力扑救。

  “火势非常大,从村西南方向飘下一个大火球,天空中飘着干玉米叶。”友好村书记杨孔跃说,村里十多户村民家被烧毁,火灾发生后,全村村民以及邻村的大量村民都赶过来参与救火。由于火势太大,无法控制,只能依靠消防部门灭火。

  白石山镇党委副书记王延新告诉记者,目前,消防部门已专门留守一辆消防车在村口,防止再现火情。同时,镇政府派出14人的工作组,连夜在村内巡查,并配发多套被褥和米、面、油等物品,安置受灾村民。

  “明日我们会调派帐篷给受灾村民,逐户核查损失情况。”王延新称,火灾原因尚在调查中。(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4-27/7237902.shtml report 1428 火灾现场(手机拍摄)温永彬摄村民房屋被烧毁(手机拍摄)温永彬摄火灾现场(手机拍摄)温永彬摄中新网吉林4月27日电(记者苍雁)4月27日,吉林市下辖蛟河市白石山镇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