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警驾宝马撞死男婴续:肇事车是其妻按揭所买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张翼飞

  “交警驾驶宝马超车撞死半岁男婴”后续:

  妻子在保险公司上班

  昨晚9点45分,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再次通报了“交警驾驶宝马超车撞死半岁男婴”事件的最新进展。

  2015年4月25日下午,在丰乐路与群办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婴儿死亡。

  事故发生后,市公安局迅速抽调纪委、督查、法制、刑侦、交警和属地分局等警种部门人员组成专案组,并请金水区人民检察院介入,重点围绕查清事故事实、认定事故责任等工作,综合采取“现场勘验、走访调查、视频分析、技术鉴定和法医鉴定”等措施,实事求是、依法公正调查事故详细情况。专案组在全面、细致、认真调查的基础上,依法委托具有资质的专业鉴定机构,对肇事车辆车速进行了技术鉴定,组织省公安厅、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专家展开法医鉴定;邀请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监督调查工作。

  根据尸检报告、车速鉴定、视频监控等证据佐证,该事故中肇事车辆为在停车状态下启动时发生碰撞,致婴儿颅脑损伤死亡,没有多次碾轧、碰撞情况。肇事车辆车主系肇事司机刘西金的妻子张某(某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员工),该车是其以按揭贷款形式于今年3月份购买,车辆手续齐全,无违法记录。

  该微博还附有事故现场监控视频。

  郑州晚报记者 张翼飞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4/28/content_653190.htm report 768 “交警驾驶宝马超车撞死半岁男婴”后续:妻子在保险公司上班昨晚9点45分,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再次通报了“交警驾驶宝马超车撞死半岁男婴”事件的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