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初中生遭十几人围殴 打人者家长一直回避

来源:映象网 作者:徐富盈
照片来自视频截图
照片来自视频截图

  昨日,郑州69中八年级男生小郭亲属致电本报称,14岁的小郭在校门外被七年级学生小张找来校外青少年群殴,伤情严重,至今打人者家长还在回避,而伤者在医院已经花了不少费用。

  劝架引发矛盾 学弟找人打了学长

  小郭母亲巴女士说,4月22日下午6点40分左右,她接到儿子班主任李老师的电话,李老师说小郭在校门前被打伤了,人已经送到了地质医院。巴女士赶到医院发现儿子处于昏迷状态,脸部、耳朵后侧多处外伤,流了很多血。巴女士心疼地说,儿子脸上缝了七八针。

  巴女士随后赶到学校,查看校门口的监控发现,打伤儿子的是十几名同龄青少年,其中带头人是七年级的小张。整个殴打过程约4分钟,十几人直接打小郭的头部,下手非常重。

  昨日,郑州69中校长贺建伟介绍,殴打行为发生在放学后,当时学生几乎都出了校门,小郭的班主任李老师出校门时,发现有人正在打架,就立即上前。她发现躺在人行道上的是她的学生小郭后,立即报120,并且与小郭的家人联系。随后,李老师跟着120去了地质医院,还垫付了1000元抢救费用。

  “李老师怀有身孕,参与了抢救的整个过程。事发后,学校多次去医院看望伤者,建设路派出所民警也赶到学校和医院了解情况。初步了解到事情原因是,八年级的小郭与七年级的小张前一天劝架时,双方发生了矛盾。我们希望民警积极介入,依法处理。”

  事发后 打人学生家长一直回避

  巴女士说,事发后,带头打人的小张的家长一直没有到医院看孩子,这让人非常难受。

  昨日18点,记者从校方了解到,涉嫌组织打人的小张的家人一直回避,一会儿说小张也头痛,在开封一诊所治疗,不让小张到学校上课。“小张家长多方回避,我们的几位老师赶到小张的家,发现家中无人,可能回开封老家了。”

  该校负责人坦承,事情发生在学校门口,说明学校在学生的安全教育方面,还存在问题。

  昨日19点30分,贺校长介绍,从医院赶回的老师处获悉,小郭已经清醒,能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但因为小郭伤情较重,医生不让他多说话。

  目前,小郭仍在恢复中。

  (记者 徐富盈)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504/t20150428_1949159.html report 1360 照片来自视频截图昨日,郑州69中八年级男生小郭亲属致电本报称,14岁的小郭在校门外被七年级学生小张找来校外青少年群殴,伤情严重,至今打人者家长还在回避,而伤者在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