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高速路上遛狗险些引发车祸

来源:映象网
一名男子牵着一条狗在应急车道上“健身”。
一名男子牵着一条狗在应急车道上“健身”。
这名男子表示,近日天热,他的狗不爱动,想着高速路面宽阔,拉着狗一起“健身”。
这名男子表示,近日天热,他的狗不爱动,想着高速路面宽阔,拉着狗一起“健身”。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陈红彬 文/图)4月26日,在京港澳高速公路498公里附近(河南安阳境内),一名男子牵着一条狗在应急车道上“健身”,身边路过的车辆纷纷刹车避让,险些发生事故,巡逻的民警发现后及时制止了他的不当行为。

  据执勤的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四支队民警讲,当日16时许,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498公里附近时,在应急车道上有一男子牵着条狗悠闲地行走,身边过来的车辆纷纷踩刹车、变换车道避让,险象环生让人看着提心,民警立即上前制止该男子的行为。

  当民警问询他为何在高速公路上遛狗时,这名男子表示,近日天热,他养的狗不太爱动,为防狗狗懒惰,想着高速路上路面宽阔,拉着狗上路一起来“健身”。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对他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行人随便进入高速公路极易发生意外事故,切不可再上路散步遛狗,随后便将他带到就近的出口下路。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dj/201504/t20150427_1948989.html report 1060 一名男子牵着一条狗在应急车道上“健身”。这名男子表示,近日天热,他的狗不爱动,想着高速路面宽阔,拉着狗一起“健身”。映象网讯(记者王涛通讯员陈红彬文/图)4月2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