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一色诱犯罪团伙以按摩为幌子实施盗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4月28日电 (陶韵 杨宸沣 蒋青琳)团伙设下“仙人跳”,以女子招揽过路男子按摩为手段,将受害者带到出租房按摩,后派人伺机实施盗窃。记者28日从重庆梁平警方获悉,警方成功摧毁这一色诱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

  2014年10月以来,梁平县城连续发生20余起“色诱”盗窃案件。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分析认定是一起"仙人跳"案件,即犯罪分子利用色相勾引,进而实施盗窃或抢劫犯罪,得手后,按摩女以出门洗澡、调制按摩药水为由逃离现场。

  随后,办案民警调查发现,这是一个以强某为首的湖北籍家族氏“色诱”盗窃团伙,该团伙成员人数众多,多以夫妻两人为“单位”在重庆梁平、垫江、忠县、合川等区县流窜作案。

  由于该团伙分散作案,抓捕时机显得尤为关键。今年4月中旬,警方收到可靠消息,该团伙成员相继潜入铜梁、璧山,随即派民警前往两地秘密布控,摸清团伙成员的藏身地点和日常轨迹。近日,警方见时机成熟,便出动80余名警力分赴铜梁、璧山布下天罗地网,最终一举抓获16名犯罪嫌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强某等人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强某交代,团伙分工明确,女性负责“色诱”目标,男性负责盗窃财物,同时有专人负责跟踪受害人,一旦发现受害人报警,便立即通知其他团伙成员迅速撤离,变换作案地点。

  另查明,该团伙自2014年10月以来,在梁平、铜梁、璧山等区县疯狂流窜作案50余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

  目前,16名犯罪嫌疑人已成功抓获,并扣押作案车辆1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4-28/7239363.shtml report 793 中新网重庆4月28日电(陶韵杨宸沣蒋青琳)团伙设下“仙人跳”,以女子招揽过路男子按摩为手段,将受害者带到出租房按摩,后派人伺机实施盗窃。记者28日从重庆梁平警方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重庆打掉一大型色诱犯罪团伙 以按摩为幌子实施盗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