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政府医疗队在尼泊尔已收治伤员83人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4月28日电(记者 董小红)记者28日从四川省卫计委获悉,由四川组建的首支中国政府医疗队在尼泊尔已经收治了83名伤员。

  据悉,27日下午首支中国政府医疗队抵达尼泊尔杜立克后,由于现场伤员较多,医疗队决定边搭建边诊治,并派出5名专家赴营地附近一部队医疗点,和当地医务人员一道,开展伤员诊疗工作,其余人员分头进行医院搭建、设备安装等工作。

  据悉,医疗队伍已经安装完成了移动B超、呼吸机等医疗设施设备,医用帐篷、生活设施等也搭建完毕。医疗队还进行了人员分工、医疗分组,正在全力高效开展救援工作,抓住“72小时黄金救援”时机。(完)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news.sohu.com/20150428/n412037753.shtml report 296 新华社成都4月28日电(记者董小红)记者28日从四川省卫计委获悉,由四川组建的首支中国政府医疗队在尼泊尔已经收治了83名伤员。据悉,27日下午首支中国政府医疗队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