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德州副市长黄金忠摔伤 当地盛传其“跳楼”

来源:新华网
德州副市长黄金忠 资料图
德州副市长黄金忠 资料图

  德州新闻网28日上午发《通告》称,4月26日上午,德州市政府副市长黄金忠在行政中心综合楼10楼走廊跌入9楼天井平台摔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有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另据澎湃新闻消息,此前,有多个信源称,山东德州当地盛传黄金忠于26日“跳楼”,引发议论纷纷。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4/28/c_127742742.htm report 503 德州副市长黄金忠资料图德州新闻网28日上午发《通告》称,4月26日上午,德州市政府副市长黄金忠在行政中心综合楼10楼走廊跌入9楼天井平台摔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