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民众日本使馆前焚烧安倍头像 促其演讲时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8日,韩国首尔一些市民在日本大使馆前游行,焚烧印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头像的旭日旗,要求安倍在美国国会发言时就历史问题道歉。

  在安倍晋三26日访美之前,韩国各大报纸25日重点报道了多名原慰安妇等在日本和美国召开记者会要求安倍道歉一事,强烈要求安倍29日在美国参众两院联席会议上发表演说时提及与韩国间的历史问题,并做出道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8/7240381.shtml report 319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8日,韩国首尔一些市民在日本大使馆前游行,焚烧印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头像的旭日旗,要求安倍在美国国会发言时就历史问题道歉。在安倍晋三26日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