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女子被卷货车底当场身亡 事发路段交通混乱

来源:综合 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鲁千国)今日(4月28日)下午5时许,六环南大红门桥下,一名女子过马路时被大货车卷入车底当场身亡。附近居民介绍,事发路段车流量很大,大货车和轿车抢道造成交通混乱。

  据目击者称,女子骑电动车在南大红门桥下经过,一辆大货车右转时将其剐倒并卷入车轮下,死者胸部以上被碾轧得血肉模糊。

  下午7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尸体已被急救车运走,现场已经处理干净,但桥东侧和北侧仍堵车近1公里,大货车夹杂在轿车之间轰鸣声不断。

  在附近经营修理店的张女士介绍,南大红门桥下车流量很大,经常堵车,许多大货车从桥下经过并不减速。车祸死者的电动车损坏并不严重,但是其身体被货车碾轧后扭曲变形。

  据附近居民介绍,该路段车道较窄,车辆剐蹭比较多,大货车和轿车抢道造成交通混乱,也曾发生行人被撞身亡的情况。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28/n412072115.shtml report 394 新京报快讯(记者鲁千国)今日(4月28日)下午5时许,六环南大红门桥下,一名女子过马路时被大货车卷入车底当场身亡。附近居民介绍,事发路段车流量很大,大货车和轿车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