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云成捐款额达124亿成“中国首善”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晚2014年度中国慈善榜发布,因为124亿的捐款额和国际视野的公益方式,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成为了新一届的“中国首善”。

  “做公益和慈善,在我看来是人生一种很大的福报,我们努力的结果,既能帮助自己,也能帮助别人。”荣获“中国首善”的马云当天更新了他的微博,“我们今天捐赠的任何一笔钱,不管多与少,对改变世界甚至别人都是微不足道的,但帮助别人是改变自己,让自己的内心发生变化,更加丰富。”

  中国慈善榜由民政部、中央综治委办公室、全国总工会、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指导,《公益时报》社编制发布的。中国慈善榜作为中国公益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风向标,被学界誉为开创了“政府指导、民间主办、媒体发布”的信息披露模式,更被誉为一份与财富榜相对应的中国财富阶层的爱心清单。中国慈善榜每年发布一次,至今已发布了12次。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04/29/content_89764.htm report 529 晨报讯昨晚2014年度中国慈善榜发布,因为124亿的捐款额和国际视野的公益方式,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成为了新一届的“中国首善”。“做公益和慈善,在我看来是人生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