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运零食的面包车自燃 路过司机停车灭火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报道
运零食的面包车自燃 路过司机停车灭火
运零食的面包车自燃 路过司机停车灭火
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报道

  昨天中午,轨道牛角沱站换乘站桥上人来人往,有不少乘客停下了脚步,目光锁定桥南面。距站桥不到50米的嘉滨路上,一辆白色面包车发生自燃,火势蔓延到了驾驶室。

  现场:好心司机停车帮灭火

  中午11点50分,牛滴路往嘉滨路方向,一辆白色面包车发生自燃,驾驶室起火。面包车驾驶员站在车头前方几米处正在拨打电话报警,从反方向驶来的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了路边。车上下来一名身着白色短袖的男子,手持小型灭火器径直走向了起火面包车进行灭火。

  不过,此时面包车的驾驶室已经完全燃烧,挡风玻璃炸裂,喷光3个灭火器,火势仍然没得到控制。面包车的后排装了整车的食品,部分食品已经着火。两位驾驶员见火势太大,只好撤离现场,等待消防救援。

  救援:消防10多分钟灭火

  3分钟后,交巡警和消防队员先后赶到现场。民警对该路段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上清寺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我试图靠近灭火,但是火势太大根本无法靠近。”民警介绍,由于火势大不时还伴有爆炸声。消防队员赶到后大约花了10多分钟才将火扑灭。12点10分左右,面包车的明火终于被扑灭,面包车前半部已经报废,前面的左右车轮已经爆胎,车上的牛肉干、瓜子等零食大部分被烧毁。还好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消防人员分析,引起汽车自燃的原因,可能有两方面,天气炎热,加之可能电路已经老化。

  讲述:驾驶座位下冒出烟来

  面包车驾驶员王师傅是一位老驾驶员,拿驾照超过20年。他说,事发当时自己正准备去送货,结果车辆就在事发地点发生了自燃。

  起初,王师傅发现座位底下在冒烟,他立即停车,探出头发现左前轮附近已经有明火,轮胎似乎快被烧化了。王师傅下车之后发现,驾驶室周围已经烧起来了。望着被烧毁的货物,王师傅很无奈,至于自燃的原因他也不清楚,损失货物的价值还有待事后清点。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微博互动

  @恋爱及格了没2014:重庆好司机。

  @yi直淡然:人没事就好……亲眼所见……捏了一把汗,也给好心帮忙的人点赞!

  @何涛ai王俊凯:中国重庆好路人。

  @黔庶肖:1.可能是线路的问题,面包车的仪表线路不敢恭维……2.是否贴了劣质太阳膜?3.发动机自然现象很少或没有!

  28日,渝中区牛角沱,一辆面包车自燃。

  重庆晨报记者 雷键 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5-04/29/content_162681.htm report 1834 重庆晨报记者陈翔报道昨天中午,轨道牛角沱站换乘站桥上人来人往,有不少乘客停下了脚步,目光锁定桥南面。距站桥不到50米的嘉滨路上,一辆白色面包车发生自燃,火势蔓延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