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安组织呼吁加快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进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9日,乌克兰日托米尔,新进加入乌克兰伞兵的士兵在进行军事训练。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9日,乌克兰日托米尔,新进加入乌克兰伞兵的士兵在进行军事训练。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28日,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三个轮值主席国瑞士、塞尔维亚和德国外长伯克哈尔特、达契奇和施泰因迈尔举行会晤,呼吁加快乌克兰危机的政治解决进程。

  三国外长强调,这场危机只能通过和平方式解决,必须立即加快政治解决进程。

  声明说,“三国部长呼吁彻底并无条件遵守停火协议,停止军事行动,落实明斯克共识规定的所有条件,包括撤出重型武器。

  三国外长还对频繁违反停火协议,特别是在施罗季诺近郊和顿涅茨克机场附近的违反停火协议行为表示“严重关切”。他们表示,恢复战事和调集重型装备违反了2月份在明斯克达成的共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9/7241372.shtml report 811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9日,乌克兰日托米尔,新进加入乌克兰伞兵的士兵在进行军事训练。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28日,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三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欧安组织呼吁加快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进程(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