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疑因买错车票情绪失控跳天桥身亡(图)

来源:华商网
 
现场图 

  4月28日下午,在西安北郊的北二环上,一些车主发现由东向西的方向突然间走不动了,一打听才知道,前面出事儿了。记者赶到位于北二环上的城北客运站,目击者告诉记者,大约在今天下午三点左右的时候,有一个人突然从人行天桥上坠下。《都市快报》记者林强、祝晓亮供图。

  在现场依旧可以清晰看到一大滩的血迹,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已经被120拉走,送往了医院。 目击者说:“我当时在这块儿执勤呢,就听见‘砰’的一声,以为是公交车把人撞了,过去一看一个人躺在地上。”

  附近的商户讲,当时根本没有看见这名男子在桥上有任何停留,等听到桥下的呼喊声后,才看见这名男子已经躺在桥下。随后有人赶紧拨打了报警和急救电话。

  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目前还不清楚原因, 家属情绪比较激动,男子已经被拉到长安医院了。根据目击者提供的视频,在悲剧发生后,有一个人一直出现在坠桥男子的身边。在收治该男子的长安医院,记者找到了她,得知她是坠桥男子的妻子。

  坠桥男子妻子告诉记者:“我们两个在汽车站买票呢,应该买富平的,我俩买错了,他就问售票员能不能退票,人家说不能,他就跑出来了,我赶紧在后面找。后来听有人说,外面有人跳桥了,我一看就是他。”虽然在悲剧发生后,120很快就拉着坠桥男子和他的妻子往医院赶,但由于伤情严重,仍然是于事无补。

  长安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姚侃说:“病人送来后进行心肺复苏,经查身体多处骨折,抢救半个小时依旧没有生命迹象,就停止抢救了。”而坠桥男子妻子告诉记者:“他前两天刚从安定医院出院。” 惨剧的发生让人悲痛,那么这名男子为什么突然之间坠桥?目前派出所还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 https://news.hsw.cn/system/2015/0429/243519.shtml report 1655 现场图4月28日下午,在西安北郊的北二环上,一些车主发现由东向西的方向突然间走不动了,一打听才知道,前面出事儿了。记者赶到位于北二环上的城北客运站,目击者告诉记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男子疑因买错车票情绪失控跳天桥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