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核电站周围发生森林大火 过火面积达400公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8日,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周围禁区发生森林大火,乌克兰出动直升机灭火。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称目前火势已受到控制,他亲自搭乘直升机视察火灾情况。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8日,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周围禁区发生森林大火,乌克兰出动直升机灭火。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称目前火势已受到控制,他亲自搭乘直升机视察火灾情况。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周围禁区发生森林大火,乌克兰内务部长阿瓦科夫表示,切尔诺贝利核电站附近森林火灾局势加重,乌国民警卫队与内务部部队提高警备等级。

  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新闻处此前表示,“切尔诺贝利森林”特殊联合企业的3片森林发生了火灾。有消息称,火灾不会对居民产生威胁,也不会对背景辐射有所影响。

  萨瓦科夫在社交媒体账户上写道:“切尔诺贝利核电站附近的森林火灾局势加重。火势再次燃向核电站设施。树冠火与烈风严重威胁着距核电站20公里的区域,火灾已覆盖约400公顷森林。

  萨瓦科夫说:“总理紧急召开了紧急情况委员会,并提高了国民警卫队与内务部部队的警备级别。”

  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代理局长施基里亚克此前表示,火灾不会对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机组外的掩体产生威胁。

  乌克兰紧急情况部门有关负责人称,火灾有可能是人为纵火或者是造作不当引发火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9/7241512.shtml report 941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8日,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周围禁区发生森林大火,乌克兰出动直升机灭火。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称目前火势已受到控制,他亲自搭乘直升机视察火灾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