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俄罗斯经济走过负荷高峰期 不会出现崩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16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民众进行直播连线,回答民众感兴趣的社会、民生、内政、外交等问题。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16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民众进行直播连线,回答民众感兴趣的社会、民生、内政、外交等问题。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在第二届全俄人民阵线地区独立媒体论坛上发言说,俄罗斯经济走过负荷高峰期,俄罗斯经济没有、也不会崩溃。

  普京在发言中表示:“对于专家来说,这显而易见,即我们走过负荷的主要高峰期。这不意味着目前我们的各方面都在回升,甚至我们还会感受到去年底至今年初的情况,在今年期间我们会感受到,这将影响个别指数。不过总体上显而易见的是:没有、也不会崩溃。”

  普京还表示,俄罗斯当前的经济形势不能称为危机,他强调,“我甚至不会将其称为危机,有某些现象,某些困难。”

  此外,普京认为,俄罗斯应建设开放型的经济,邀请所有的投资者,包括来自海外的投资者。“吸引私人投资应有对经济有利无弊。吸引私人投资是从整体上发展经济的主要途径之一。这是应列入发展俄罗斯经济议程的要点之一。”

  普京还表示,目前俄罗斯首先应该加强经济主权,“我们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加强经济主权,发展我国的高性能和高科技经济。如果我们能解决这个问题,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国家发展的所有其它因素也将获得保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9/7241625.shtml report 963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16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民众进行直播连线,回答民众感兴趣的社会、民生、内政、外交等问题。中新网4月29日电据俄罗斯卫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