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遭遇今年以来强度最大沙尘暴 近70万人受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截至4月29日9时统计,新疆4月27日遭遇的今年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一场沙尘暴已造成新疆和兵团近70万人受灾。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截至4月29日9时统计,新疆4月27日遭遇的今年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一场沙尘暴已造成新疆和兵团近70万人受灾。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报告,克拉玛依、吐鲁番、哈密等12地(市、自治州)28个县(市、区)64.1万人受灾,1.1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农作物受灾面积94.9千公顷,其中绝收1.6千公顷;200余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直接经济损失2.3亿元。

  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报告,一师、二师、三师等12师64个团(场)4.9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42.3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5600余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4-29/7242684.shtml report 661 中新网4月29日电据民政部网站消息,截至4月29日9时统计,新疆4月27日遭遇的今年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一场沙尘暴已造成新疆和兵团近70万人受灾。据新疆维吾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新疆遭遇今年以来强度最大沙尘暴 近70万人受灾(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