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地震幸存者在议会附近聚集 防暴警察出动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费加罗报》4月2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尼泊尔大地震幸存者因无法找到可以离开加德满都的公车而怒火中烧。尼泊尔当地时间4月29日上午,防暴警察已出动,旨在平静数千名幸存者愤怒的情绪。

  据报道,警方在议会附近的站点进行部署。29日黎明前,人群就已在此处聚集,希望可以登上专供政府的特殊公车。

  另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尼泊尔地震发生之后,国际社会纷纷伸出援手。但是在大规模国际救援行动展开之际,尼泊尔民众开始对政府表示不满,指责政府什么事都不干。民众称,面对灾民的需求,看不到政府在哪里。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308865.html report 417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法国《费加罗报》4月2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尼泊尔大地震幸存者因无法找到可以离开加德满都的公车而怒火中烧。尼泊尔当地时间4月29日上午,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