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裔慰安妇受害者受邀参加安倍在美国会的演讲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29日报道

  法新社最新消息称,美国日本裔民主党众议员麦克·本田已邀请韩裔慰安妇受害者李容洙参加日本首相安倍晋三4月29日在美国国会的演讲。华盛顿慰安妇问题联盟副主席 Sami Lauri表示:“本田先生已邀请李女士参加4月29日的国会会议。本田先生将出席4月29日早晨的集会,并陪伴李女士进入众议院会议厅。 ”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429/762464.shtml report 356 参考消息网4月29日报道法新社最新消息称,美国日本裔民主党众议员麦克·本田已邀请韩裔慰安妇受害者李容洙参加日本首相安倍晋三4月29日在美国国会的演讲。华盛顿慰安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