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戴均良任北京市委统战部长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泽伟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北京市委统战部官网消息,新任北京市委常委戴均良,日前接替转任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牛有成,兼任北京市委统战部长。至此,戴均良和张工这两位新晋市委常委都有了自己的明确分工。

  上周,北京市副市长张工、戴均良宣布新任市委常委,但两人的分工并没有在当时公布。他们俩进入市委常委后,常委们的分工只剩市委秘书长和统战部长空缺。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的领导介绍栏目,昨天已经将戴均良标注为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据了解,今天戴均良将以这一身份出席和分管工作相关的活动。戴均良长期在民政部任职,2013年从民政部副部长转任北京市副市长,分管民政等工作。

  和戴均良一起进入常委班子的张工,近日以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的新身份,出席了市委书记郭金龙与青海玉树州党政代表团的座谈会。这意味着,市委秘书长职位已由张工接任,他同时还担任着副市长职务。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4/30/content_130657.htm?div=-1 report 552 本报讯(记者李泽伟)北京市委统战部官网消息,新任北京市委常委戴均良,日前接替转任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牛有成,兼任北京市委统战部长。至此,戴均良和张工这两位新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