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民间武装称基辅违反明斯克协议 乌政府未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9日,乌克兰日托米尔,新进加入乌克兰伞兵的士兵在进行军事训练。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9日,乌克兰日托米尔,新进加入乌克兰伞兵的士兵在进行军事训练。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乌克兰民间武装领导人巴苏林表示,乌克兰政府军继续违反明斯克协议,并对民间武装所在区域使用重型武器射击。同时,基辅还正在向分界线一侧增兵。

  巴苏林称,29日,民间武装方面记录了乌克兰方面的44次违规,其中19次是在夜里。使用重型火炮和迫击炮射击的次数在增加。用火炮射击了7次,用迫击炮射击了16次。

  巴苏林称,“所有记下的违规行为的资料已被转交给控制和协调停火的联合中心”。

  他还表示,乌军指挥部策划在5月8日至9日发动大规模挑衅行动,用重型火炮向民间武装居民点轰击,并随后指责民间武装力量制造了这些罪行。

  目前,基辅方面尚未对民间武装这一说法做出回应。

  今年2月12日,乌、俄、德、法四国领导人于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就乌克兰危机达成一揽子停火协议,各方同意从2月15日起停火,并撤出重武器,但是停火协议生效后,乌冲突双方的交火仍未完全停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30/7244279.shtml report 964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9日,乌克兰日托米尔,新进加入乌克兰伞兵的士兵在进行军事训练。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乌克兰民间武装领导人巴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乌民间武装称基辅违反明斯克协议 乌政府未回应(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