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回应“军委连发12道军令”:体现从严治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在30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军委和总部最近陆续出台若干制度规定,体现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方针。

  有记者提问,截至今年4月,中央军委连续发出了12道军令,内容涉及到选人、用人、纪律约束等方面。请问中央军委在此密集的时间内发布这些军令是何用意?

  耿雁生回应称,最近一段时间,军委和总部陆续出台了若干加强部队建设、规范各方面工作的一些制度规定。这样一些制度规定是加强解放军全面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方针。关于这些规定的具体内容和意义,有关媒体已经专门做了介绍和解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4-30/7246497.shtml report 418 中新网4月30日电在30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军委和总部最近陆续出台若干制度规定,体现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方针。有记者提问,截至今年4月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