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10多名90后深夜飙车砍人 上演“速度与激情”

来源:综合 作者:东方网

  广东揭阳十多名年轻人上演“速度与激情”,手持砍刀无端殴打砍伤路人,为了寻求刺激、耍威风、练胆砍人。

  打扮时尚的年轻人,整天无所事事,夜晚开着摩托动辄数十人在公路上上演“速度与激情”,手持砍刀、九环刀等无端殴打砍伤路人。最荒唐的是,他们砍人竟是为了寻求刺激、耍威风、练胆……

  4月29日,广东揭阳市榕城区警方通报,警方已经抓获了其中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7名。警方缴获大量作案工具,这些砍刀的造型非常夸张。其中有一部分是嫌犯自制焊接的长达50多厘米的大砍刀,具有很大的杀伤力。

  记者看到了如斧头、九环刀这些平时只能在电影里才会出现的凶器。

  广东揭阳十多名年轻人上演“速度与激情”,手持砍刀无端殴打砍伤路人,为了寻求刺激、耍威风、练胆砍人。

  在警方安排下,记者见到了“阿怪”陈某源。“阿怪”1996年出生,看起来完全就是一个中学生,很难与凶残砍伤路人的犯罪嫌疑人联系到一起。

  对记者“为什么要无端砍人”的疑问,男子回答说:“我去年才认识这几个人,他们平时都胆小,所以让我去砍人,这样纯粹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胆子。后来我练到敢自己去砍,是一种进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eastday.com/eastday/13news/auto/news/china/u7ai3875645_K4.html report 707 广东揭阳十多名年轻人上演“速度与激情”,手持砍刀无端殴打砍伤路人,为了寻求刺激、耍威风、练胆砍人。打扮时尚的年轻人,整天无所事事,夜晚开着摩托动辄数十人在公路上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