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参与袭击马拉拉10名巴基斯坦人被判处无期徒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14年,17岁的马拉拉和印度活动家诺贝尔奖和平奖。马拉拉是诺贝尔奖历来最年轻的得主。

  资料图:2014年,17岁的马拉拉和印度活动家诺贝尔奖和平奖。马拉拉是诺贝尔奖历来最年轻的得主。

  中新网4月30日电据外媒30日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明格拉当地时间30日判处10人无期徒刑,这10人曾在2012年袭击诺贝尔奖获得者马拉拉。

  据报道,当地法院的一位法官表示,10名在2012年参与袭击马拉拉的袭击者被判处无期徒刑。当天出席法庭听证会的律师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2012年10月,马拉拉因提倡女孩受教育权,遭塔利班分子拦路枪击头部,她的两名朋友也受伤。

  2014年,17岁的马拉拉和印度活动家诺贝尔奖和平奖。马拉拉是诺贝尔奖历来最年轻的得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30/7246533.shtml report 612 资料图:2014年,17岁的马拉拉和印度活动家诺贝尔奖和平奖。马拉拉是诺贝尔奖历来最年轻的得主。中新网4月30日电据外媒30日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明格拉当地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