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鸟巢飙车涉事女子首露面 揭秘两超跑车祸始末

来源:新京报

  “鸟巢附近隧道两跑车相撞,法拉利与兰博基尼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4月11日北京朝阳大屯路两超跑车祸事件引发持续关注。4月30日有媒体报道,当时坐在兰博基尼副驾驶位上并在车祸中受伤的徐女士首次露面,回忆了事件发生的过程。

  事故发生在北京朝阳区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北沙滩段,由东往西方向的西侧出口处。

  徐女士对媒体称,她是兰博基尼驾驶者唐问天的朋友。事发的4月11日晚,他们相约一起吃饭。和唐问天一起的还有六七辆跑车,包括那辆红色的法拉利。

  当晚8点半左右,徐女士坐上了兰博基尼的副驾驶。

  徐女士称,上车后唐问天并未告诉她要去参加飙车游戏,她也自顾自地在车内玩手机。她记得,一群跑车在工体内兜了一圈以后就开往了事发地大屯路隧道。虽然当时车速很快,但徐女士并未在意。

  等到她觉得车速非常快的时候,红色法拉利已经顶着兰博基尼逆行开来,兰博基尼也在高速倒车。

  徐女士说,这是她第一次遇到“飙车游戏”,心里很害怕。等到大概3秒钟以后她再反应过来,兰博基尼已经撞到了路边护栏,开始翻滚。

  因为她和唐问天当时都没有系安全带,所以在车内也乱滚起来。她的一只黑色高跟鞋被丢到了路边。

  事发更多的细节徐女士并未讲述。此前则有媒体报道称,一名知情者讲述,两车属于同一俱乐部,一同飙车,兰博基尼在超车过程中与法拉利剐蹭,兰博基尼随后撞上右侧墙壁,再撞到隔离带。目前这一描述未得到相关证实。

  此前,4月13日北京市交管局通报,警方经过进一步调查取证,认为事发时法拉利司机于某、兰博基尼司机唐某存在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的违法行为,警方认定两车在隧道内行驶的瞬间最高时速超过每小时160公里。二人于13日被公安机关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依法刑事拘留。而有媒体称,事故中的兰博基尼为570限量版,目前的市场官方指导价高达488万元,而另一辆法拉利的市场价也不低于400万元。

  新京报动新闻综合京华时报、北京青年报、央视整理报道

  相撞鸟巢跑车法拉利兰博基尼飙车3D揭秘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video/2015/04/30/362000.html report 1066 “鸟巢附近隧道两跑车相撞,法拉利与兰博基尼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4月11日北京朝阳大屯路两超跑车祸事件引发持续关注。4月30日有媒体报道,当时坐在兰博基尼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