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启东一镇长坠楼身亡 当地人称其口碑良好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人民网报道30日上午9时许,江苏省启东市行政中心发生一起高楼坠亡事故,坠楼者当场死亡。经辨认,死者为陈天虹,系启东市惠萍镇镇长。

  据了解,死者是从市政府行政中心21楼坠楼身亡的。官方称,死者坠楼时头部着地,脸部肿胀模糊。惠萍镇人民政府透露,陈天虹当天因到市政府参加会议,未到镇政府上班。

  事故发生后,启东市政府立即成立应急小组进行处置。据家属介绍,死者近期整夜失眠,情绪不稳。现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公开资料显示,陈天虹出生于1981年,20岁参加工作,曾任职启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2014年12月被提拔为惠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该镇全面工作。当地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陈天虹为人和善,对工作认真负责,在当地群众中有良好口碑。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01/content_194480.htm report 503 据新华社、人民网报道30日上午9时许,江苏省启东市行政中心发生一起高楼坠亡事故,坠楼者当场死亡。经辨认,死者为陈天虹,系启东市惠萍镇镇长。据了解,死者是从市政府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