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一男子劝架反被骂 手机拍视频遭抢夺又被打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郝宏

  本报4月29日讯 28日9时30分,省城市民杨先生路过胜利街新建路口东100米处,看见几个人在殴打一名司机,围观的路人上去劝阻均被骂走,他掏出手机想拍个视频,没想到这个举动让他也吃了几记拳头。

  “在路南的便道上,几个人殴打一个司机,好几个围观的师傅都不敢上去拉,我当时拍了视频,心想留了证据赶快报警,结果一个女的过来抢我手机,又过来两个男的打我。”杨先生说。

  10时,记者赶到现场,见到了被打的杨先生和司机许先生。

  “我上午过来办事,这儿还停着其他几辆车,因为没有标明不许停车,所以我把车停在这儿,没想到因为这挨了一顿打。”讲述被打经过时,司机许先生告诉记者,车刚停下,一位女士过来说,这里是公司的地方,不允许停车,王先生说,自己只是去旁边办事,很快就走,结果对方一直催促赶快离开,“还踢了我的车,后来过来一辆白色越野车挡住我的车不让我走,我就打了122。”122的工作人员赶到后,白色越野车的司机才将车开走,想到自己的车被踢,司机许先生很气恼打算报警,“那个女的说话太冲了,我说我要报警,过来几个男的,把我围在后面的角落里,打了我一顿。”

  看到几名男子殴打一名司机,市民张先生上前劝阻,“我就在这个楼上办事,刚下来就看见几个人打一个人,我就上去说,有啥事好好说,打人不对,结果人家说我,你少管闲事,我就不敢说了,我怕我也挨打。”另外一名师傅接茬道:“我是从头到尾都看见了,就因为个不让停车,几个男的把人家司机按在地上打,我上去拉了一下,还被人家骂了,我就悄悄报了警。”这位师傅说,路过的杨先生掏出手机录下视频,结果也遭到牵连。“后来民警来了,问了我和司机的情况,然后把那个女的带走了。”

  12时许,记者在派出所门口见到了另一方当事人,对方拒绝了采访。

  17时许,记者再次与被打的杨先生和许先生取得联系,许先生说:“我在医院看病了,除了擦伤,有一颗牙也松了,医生说牙有可能坏死。”而杨先生则表示,经过检查,自己只是伤了筋骨,并没有大碍,已经离开医院。

  17时30分,记者与该派出所联系,一位民警称,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epaper.sxrb.com/shtml/sxwb/20150430/198326.shtml report 1072 本报4月29日讯28日9时30分,省城市民杨先生路过胜利街新建路口东100米处,看见几个人在殴打一名司机,围观的路人上去劝阻均被骂走,他掏出手机想拍个视频,没想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