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总统秘书室长:若被查出受贿嫌疑将会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韩媒报道,5月1日,韩国青瓦台秘书室长李丙琪称,若韩国检方调查发现自己在官商贿赂案中有受贿嫌疑,将毫不犹豫地辞职。

  李丙琪当天出席国会指导委员会会议,并表明了上述立场。他说,检方若提出要求,他愿意接受检方调查。

  他还表示,作为总统秘书室长,他深感责任重大,而不管真相如何,被怀疑与此桩贿赂案有关使他在国民面前深感内疚。

  李丙琪就自己与官商贿赂案核心人物,即京南企业已故前会长成完钟的关系表示,自己认识成完钟已有30年左右,多年的老友间偶尔会互相指教,但两人绝对不是进行金钱交易的关系。

  2014年10月,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推进的“资源外交”相关项目被指牵涉各种贪腐行为,引起各界关注。2015年3月18日,韩国检方对“资源外交贪腐案”涉案企业京南企业进行调查取证,会长成完钟成为头号调查对象。

  4月9日,成完钟被发现在首尔近郊北汉山自缢身亡,而他留下的行贿对象名单以及生前的采访录音涉及多名前现任高官,其中包括已经辞职的韩国总理李完九、前青瓦台秘书室长金淇春、现任青瓦台秘书室室长李丙琪等重量级政界人物。资源外交贪腐案牵出一桩官商贿赂案,引起轩然大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01/7247192.shtml report 645 中新网5月1日电据韩媒报道,5月1日,韩国青瓦台秘书室长李丙琪称,若韩国检方调查发现自己在官商贿赂案中有受贿嫌疑,将毫不犹豫地辞职。李丙琪当天出席国会指导委员会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韩总统秘书室长:若被查出受贿嫌疑 将会辞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