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货车撞断限高杆 砸中面包车致3死12伤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斐然
面包车撞倒大树后停下。目击者董先生供图
面包车撞倒大树后停下。目击者董先生供图
肇事货车撞断限高杆。目击者董先生供图
肇事货车撞断限高杆。目击者董先生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今日(5月1日)上午7时许,北京大兴区安定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深绿色厢式货车撞断道路限高杆,砸中相向而行的金杯面包车,致3人死12人受伤。

  据目击者董先生回忆,事故发生在大兴区安定镇青礼路和黄徐路交叉口。事发时,一辆深绿色厢式货车由北向南,撞断了地下桥的限高杆。“限高杆掉下来砸中由南向北开的金杯面包车,面包车一路冲了出去,撞倒树才停了下来。”

  另据微博网友反映,紫色车身的金杯面包车自地下桥加速上坡时由于速度过快,刹车不及,被砸中后当场失控,撞上了百米外的华联超市门前树上,全车死伤惨重。

  据当地村民反映,面包车严重超载,车上十余名外来务工人员伤亡惨重,司机亦当场死亡,“最后他的脚还踩在油门上。”

  新京报记者从目击者提供的现场图片上注意到,该紫色金杯车撞断大树后车身严重变形,车门散架,而车顶则出现了明显的凹陷痕迹。而上述大货车则停靠在地下桥入口处,限高杆卡在车厢前部。

  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交通支队青云店中队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今日上午安定镇确实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限高杆被大货车撞断。面包车内包括司机共2人当场死亡,货车司机未受伤,目前现场已经清理完毕。

  另据北京120消息,该事件共造成3死12伤,涉及10男5女均为成人。据反馈,其中7男3女轻伤,1男1女重伤,另有2名男性和1名女性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5/01/362047.html report 1223 面包车撞倒大树后停下。目击者董先生供图肇事货车撞断限高杆。目击者董先生供图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今日(5月1日)上午7时许,北京大兴区安定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