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4名师生春游迷路被困山中 21名消防员搜救3小时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4月30日19时09分,24名师生在凤凰岭南线景区春游时,因迷路被困。经过5小时的搜救,21名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师生救出。

  4月30日上午9时,北京市某学校24名师生从阳台山登山游玩,17时行至凤凰岭南线风景区爬至山顶,因找不到下山道路迷路被困山中。消防总队指挥中心接警后,先后调集海淀支队北安河中队、凤凰岭中队、支队全勤指挥部共3部消防车、21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经过3个多小时跋涉,21时18分,救援人员与其中一名下山探路的被困人员会合,并在其带领下继续上山搜救其余被困人员。

  22时17分,支队救援人员在山顶成功找到其余被困人员,此次被困无人员伤亡。5月1日0时09分,凤凰岭南线景区24名被困师生被全部救下山。

  北京消防提示,民众出游尽量不要到尚未开发的峭壁、山洞等地探险,这些地方地形复杂、人烟稀少,救援难度大,极易发生意外。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02/content_194587.htm report 593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4月30日19时09分,24名师生在凤凰岭南线景区春游时,因迷路被困。经过5小时的搜救,21名消防官兵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