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钓鱼男为救落水学生溺亡 警方为其申报见义勇为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吴城华

  一人获救两人失踪 警方将为救人者申报见义勇为

  广州日报东莞讯 (记者吴城华)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七名初中生在东江东莞大王洲桥段玩水时,有三名学生不慎溺水。一名正在附近钓鱼的男子闻讯跑来施救,救上一人后,最终也因体力不支沉入江中。据悉,目前仍有两名学生失踪,截至昨晚7时许,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东城警方正在收集四名救人者的先进事迹,将为其申报见义勇为。

  据介绍,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高埗英华学校的七名学生结伴到东江边玩水,在玩耍过程中,有学生不慎落水。随后,还在岸上的几名学生拼命呼救,引起了正和几名朋友在附近钓鱼的李金林的注意。李金林的哥哥李金仓说,接到电话听说弟弟下水救人出事,赶到现场就只看到弟弟的遗体。李金林来自河北廊坊,今年28岁,是南城一家公司的会计。李金仓说,家里就兄弟俩,现在都不敢跟家里父母说这件事。

  据东城警方通报,经初步了解,共有七名学生(四女三男)在东城区樟村东江边嬉水游玩,其间三名男学生不慎落水,其余学生大声呼救。周边四名钓鱼的男子见状马上前往营救,并将其中一名学生成功救起,另外两人沉入江中失踪。在营救过程中,救人的李金林沉入江中,14时许救援人员从水中把李金林捞起,经现场的120医生证实已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5/02/content_2915706.htm report 712 一人获救两人失踪警方将为救人者申报见义勇为广州日报东莞讯(记者吴城华)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七名初中生在东江东莞大王洲桥段玩水时,有三名学生不慎溺水。一名正在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