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行纪委书记约谈全部一级分行党委主要负责人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近日,农业银行纪委书记、副行长龚超就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分别约谈了河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云南6家一级分行党委书记,标志着农业银行上级纪委与下级行党委主要负责人约谈机制正式启动。根据农业银行党委统一安排,2015年,农业银行纪委书记将约谈全部40家一级分行、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

  龚超指出,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关键看行动,重点看效果。各分行党委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关键在党委书记,同时也是班子成员的分内之事,本职工作,要尽快将任务层层落实到各级党委、纪委、机关部室,分解到岗,细化到人;基层是管理薄弱环节和案件高发点,要通过建立“两个责任”联系点,加强对基层行的指导,以点带面,打通“两个责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各分行党委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案件风险防控措施。要逐一对照中央八项规定颁布以来总行出台的制度办法,细化配套措施,做出具体可操作性的规定;要开展自查自纠和举报处理情况“回头看”,该整改的马上整改、该处理的马上处理;要时刻绷紧案件防控这根弦,以提高基层内部管理和风险防控能力为重要抓手,真正把依法治行、从严治行落到实处。

  各分行党委必须要大力支持纪委“三转”,采取有力措施,支持纪委履行职责和纪检监察组织建设,配好、配强纪检监察干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委监察部)

news.sohu.com false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https://m.ccdi.gov.cn/content/c8/89/3077.html report 754 近日,农业银行纪委书记、副行长龚超就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分别约谈了河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云南6家一级分行党委书记,标志着农业银行上级纪委与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