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冰雹狂砸一小时 衡水饶阳县农民损失近亿元

来源:综合 作者: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冰雹狂砸一小时 衡水饶阳县农民损失近亿元】昨天,北留吾村兴吾水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肖爱民正忙着组织人清理地里的烂西瓜和小拱棚。他种了100亩西瓜,被冰雹这么一砸,投资的30多万元打了水漂,“本来扣着小拱棚,因坐了瓜,近来棚膜都扒了,正晾呢,没想到一场雹子把什么都砸没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02/n412256573.shtml report 512 燕赵都市报:【冰雹狂砸一小时衡水饶阳县农民损失近亿元】昨天,北留吾村兴吾水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肖爱民正忙着组织人清理地里的烂西瓜和小拱棚。他种了100亩西瓜,被冰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