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平安北京:“2岁小朋友在北京南沙滩被抢”不实

来源:人民网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消息,5月1日,一条“两岁大的小朋友,4月29日在南沙滩被抢”的消息被不少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中转发。经@平安北京 了解,此为夫妻双方因抚养权产生的纠纷,孩子被抢消息不属实。为了孩子的成长,希望家长妥善沟通解决。

  @平安北京 提醒网友,对于网上看到的“朋友的朋友”发布的信息,要有所鉴别。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502/c1008-26937217.html report 555 微博截图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消息,5月1日,一条“两岁大的小朋友,4月29日在南沙滩被抢”的消息被不少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