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在桃园机场地下通道上吊 疑似航空地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女子被发现时尚有气息,送医急救。《中时电子报》

  女子被发现时尚有气息,送医急救。《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5月2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桃园国际机场1日深夜发生疑似航空公司女地勤人员上吊自杀案件,还好被及时发现,救下来时还有呼吸心跳,但头部着地有脑震荡现象,紧急送往医院急救。

  据报道,1日深夜11时许,航警接报,称有一名女子在该机场第一航厦北侧兆丰银行至地下通道楼梯间上吊自杀。

  发现该女子并报警的是中华工程公司廖姓员工,他发现女子时立即解开绳索,而女子虽解脱绳索但坠落约两层楼高度,左耳明显出血,警方紧急通报医院救护车,约11时30分将伤者载离前往医院急救。

  报道说,上吊自杀未遂的女子,身上并无任何证件,但年约30岁左右,长发,身穿蓝色夹克与牛仔裤,疑似在航空公司上班的地勤人员,警方漏夜调查其身份并联络家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5-02/7247746.shtml report 647 女子被发现时尚有气息,送医急救。《中时电子报》中新网5月2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桃园国际机场1日深夜发生疑似航空公司女地勤人员上吊自杀案件,还好被及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