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半夜拿水泥块砸ATM 不为抢钱纯粹发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男子砸ATM的过程都被监控拍下。TVBS网站图
男子砸ATM的过程都被监控拍下。TVBS网站图

  中新网5月2日电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4月26日深夜,台湾高雄市一名男子拿着水泥基座,猛砸银行的提款机,砸完就走,也没有抢取里面的钞票,警方原本以为他是在提款机提不到钱才会失控,没想到男子落网后,供称是因为心情不好才会砸ATM发泄情绪。

  报道说,29岁的黄姓男子,当天深夜将近12点拿着好大一个水泥基座,向ATM猛力地砸,砸两下有一点累了,还是奋力砸了第三下。

  黄姓男子把ATM砸到半毁,但是他砸完就走,并没有抢取ATM里面的钞票。警方原本以为,男子可能是在这个提款机提不到钱才会愤而砸ATM,但后来逮到嫌犯,发现他纯粹是为了发泄情绪。

  据报道,黄姓男子先前因为涉及妨害自由,遭到检方通缉,平常居无定所,情绪不稳定,这次因为心情不好砸毁ATM,又得吃上一条毁损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5-02/7247935.shtml report 720 男子砸ATM的过程都被监控拍下。TVBS网站图中新网5月2日电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4月26日深夜,台湾高雄市一名男子拿着水泥基座,猛砸银行的提款机,砸完就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