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厦门警方通报“男生被割下巴”:实为殴斗所伤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今日有报道称“刚来厦门男生深夜遇袭被割伤下巴”,据厦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厦门警方在线”通报,经调查该报道严重失实。情况如下:

  5月1日0时16分许,厦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高崎长途汽车站有一名男子浑身是血走在路中间。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殿前派出所出警处置。民警到场后,立即将受伤男子送市中医院治疗,同时开展现场调查。

  经调查,受伤男子叫孙某,20岁,甘肃省成县人。4月30日,孙某和朋友王某(男,20岁,甘肃省成县人)从甘肃来厦旅游,当晚其在厦门的老乡钟某(男,19岁)在中埔一餐厅接待二人,席间三人均有饮酒。饭后,钟某安排二人在餐厅附近一出租屋住宿。在出租屋内,王某接到女朋友来电,通话过程中,孙某在旁边开玩笑地说“找小姐”。王某被孙某的玩笑惹怒,摔门而出,孙某、钟某担心王某的安全,遂紧跟其后。在出租屋附近,王某与孙某发生推搡打斗,钟某见两人打斗上前进行劝阻。在打斗、劝架过程中,孙某下巴流血、有一道长约4厘米的伤口,王某额头红肿、破皮。

  经询问,三名当事人均表示,当晚吃饭时共喝了两瓶白酒和两箱啤酒,已处于醉酒状态,对伤势如何造成已记不清。警方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在三人打斗、劝架过程中,周围并未出现其他人员。警方正在对该案开展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502/c1008-26938183.html report 716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今日有报道称“刚来厦门男生深夜遇袭被割伤下巴”,据厦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厦门警方在线”通报,经调查该报道严重失实。情况如下:5月1日0时1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