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警方:网传南沙滩小孩被抢实为抚养权纠纷

来源:新京报 作者:左燕燕

  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今日(5月2日)上午,针对“两岁大的小朋友,4月29日在南沙滩被抢”一事,“@平安北京”辟谣称消息不实,经了解,此为夫妻双方因抚养权产生的纠纷。

  昨日,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中,有网友转发了一条孩子被抢的消息,称“帮人找孩子,Andy小学同学的孩子。大家快帮忙转发吧! 他家里人都疯了!赵XX,乳名晨晨,男,两岁半,澳大利亚籍,北京口音,身高一米左右,在北京南沙滩4月29日中午被抢走!孩子至今没有下落!”

  消息中附有孩子的照片和孩子家属的电话,新京报记者拨打该电话询问时,发现已经无法接通。

  警方提醒广大网友,对于网上看到“朋友的朋友”发布的信息,要有所鉴别。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5/02/362086.html report 454 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今日(5月2日)上午,针对“两岁大的小朋友,4月29日在南沙滩被抢”一事,“@平安北京”辟谣称消息不实,经了解,此为夫妻双方因抚养权产生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