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陷传销窝点 扑克牌盒装钱丢下9楼求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扑克牌背面的救命信息 黄凯辉 摄
扑克牌背面的救命信息 黄凯辉 摄

  中新网韶关5月2日电  (李凌 黄凯辉 朱芷慧)吉林男子小朱轻信网恋女友,远赴广东韶关相会被困传销窝点还惨遭殴打,无奈之下,小朱趁人不备在扑克牌盒内写上求救信息,并装上人民币丢下9楼求人报警。韶关警方2日通报,小朱已被安全救出。

  据警方称,4月27日下午,韶关曲江环卫工人张姨在马坝河边的群井巷清扫卫生,忽然发现一个扑克牌盒从天而降,张姨捡起扑克牌盒,发现里面塞有10元钱,打开一看,扑克牌盒里内写有求救信息:“救命,打电话报警,谢谢,我在篮球场侧面楼的9楼。”张姨随即向正在路面巡逻的马坝派出所民警报警。

  接获警情后,民警根据张姨描述的扑克牌盒下落位置,锁定了可能扔下扑克牌盒的住宅楼。

  当民警对一处9楼住房进行摸排时,发现其中一扇防盗门十分可疑,该防盗门的空隙的地方都被封得严严实实。经走访,附近住户向民警反映,该套房内居住着一群年轻人,平常很少外出,房内经常会传出鼓掌声和唱歌声,有时还能听到房内有人在上课,但讲什么听不清楚。

  住户们提供信息顿时让民警警觉起来,警方果断判定这一处9楼就是传销窝点。可是无论民警如何敲门、喊话,屋内都没人应答。根据经验,民警判断房内有人,经过多番努力,屋内人员终于开门,进门后,一股难闻的气味冲鼻而来,客厅里卷缩着多名年青人。

  躲在角落里的小朱见到民警,赶紧跑到了门边。民警随即将室内其余人员控制,并带回公安分局办案中心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小朱(吉林省辽源市人)今年4月13日被人骗至曲江,当晚到了9楼出租屋内,一看多名男女蜗居的一个小房里,他顿时知道这是传销。小朱转身要走,但被龚某华(河北省邯郸市人)、杨某(贵州省锦屏县人)、雷某叠(甘肃省白银市人)等人堵住了门,随后被拖在角落里,搜出了身份证和手机及财物后,并马上给小朱灌输传销课和发财梦,并要其交2800元“基础金”。

  小朱曾有两次找机会逃跑,被龚某华等人拽了回来,一顿拳打脚踢,并24小时换班看守。直至4月27日下午17时许,小朱看护他的两名传销人员打盹之际,匆忙在扑克牌盒内里写了求助信息,为了引起人们的注意,他又在扑克牌盒外的透明薄膜里塞了10块钱,从9楼扔出了窗外。

  目前,因涉嫌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嫌疑人龚某华和杨某、雷某叠等人己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02/7248199.shtml report 1455 扑克牌背面的救命信息黄凯辉摄中新网韶关5月2日电(李凌黄凯辉朱芷慧)吉林男子小朱轻信网恋女友,远赴广东韶关相会被困传销窝点还惨遭殴打,无奈之下,小朱趁人不备在扑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男子陷传销窝点 扑克牌盒装钱丢下9楼求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