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学航空特色班面试 现役空姐当考官(图)

来源:北青网 作者:安苏
航空特色班面试 现役空姐当考官

  本报讯(记者 安苏)一分钟跳绳体能测试、站姿军礼的军姿模仿、英语口语测试……昨天上午,崇文门中学航空特色高中班迎来了中招面试首日,共有210多名学生接受了气质形象、英语口语、体能测试、军姿模仿四项测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崇文门中学航空特色高中班报考资格。随后他们还将参加中考,达到录取分数线后可进入航空特色班进行高中三年学习。据了解,今年,崇文门中学航空特色班可跨区招生,招生范围为东城、朝阳、丰台、石景山、通州、大兴六个区县,招生计划为130人。

  昨天上午,崇文门中学航空特色班的面试现场被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区域,室外考核学生的体能和军姿模仿。在体能测试方面,学生要完成一分钟跳绳,男生还要完成一分钟俯卧撑,女生还要完成一分钟仰卧起坐。在军姿模仿测试中,由北京空军某部官兵负责给学生进行站姿、军礼、行走示范,学生根据示范做出动作,重点考查考生的爆发力、协调性和精神面貌等。

  在室内考场,气质形象考核由来自国航和东航的现役空姐当主考官。一位负责考查的东航空乘人员表示,“现场主要是考查学生在回答问题时的面部表情、行为举止,对话交流有没有亲和力等。”

  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5/03/content_130862.htm?div=-1 report 820 本报讯(记者安苏)一分钟跳绳体能测试、站姿军礼的军姿模仿、英语口语测试……昨天上午,崇文门中学航空特色高中班迎来了中招面试首日,共有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