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菲特股东会芒格:我是中国粉丝 为中国反腐点赞

来源:参考消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消息,2015年巴菲特股东会上,一位听众提问巴菲特和芒格二老对中国经济的看法是什么?

  巴菲特表示:“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中国经济将保持非常好的表现。”

  芒格更进一步指出:“我是中国的粉丝,我为中国正在发生的一切叫好。中国的反腐是一个极为明智的举措。”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finance.cankaoxiaoxi.com/2015/0503/765394.shtml report 296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消息,2015年巴菲特股东会上,一位听众提问巴菲特和芒格二老对中国经济的看法是什么?巴菲特表示:“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中国经济将保持非常好的表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