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疑精神病发作赤身持砖拦车打人被民警制伏

来源:新文化报
  长春市民刘先生昨日来电:昨日10时许,他路过卫星路与仙台大街交会处附近时,发现一全身赤裸的男子手持砖头砸车打人,后来被民警制止。

  新文化记者陆续核实报道 据刘先生讲,事发时,他看到一名35岁左右、赤裸的中年男子正手持砖头殴打两名女子,在两名女子旁边停着一辆闪着双闪的轿车。而市民王先生称,事发时,他看到该男子还戴着太阳镜和礼帽,上身穿着衣服。他手拿砖头,不许任何车辆移动,否则就砸车,其间有一出租车被砸,路过的婚礼车队中,两个婚礼车被划伤。

  附近居民称,当两名女子驾车行驶到路口时,被这名男子当场拦住,并将一名女子拽下了车,举起砖头就打。另外一名女子见有人行凶,马上下车制止,也挨了打。两个被打的女子是母女俩。

  目击者见到有人行凶后,马上打电话报了警。很快,两辆警车赶到事发现场,一共来了6名民警,其中两名民警手里各持有一个防暴钢叉,并用防暴钢叉将男子制伏,一名民警的手指在制伏男子时还受了伤。

  据肇事男子的家属介绍,男子以前受到过刺激,患上了精神类疾病。事发当天,家属准备将其送到长春市一家精神病院进行治疗。路上,出租车司机询问家属到哪儿,家属说了医院的名字,出租车司机听后随口说了一句“那不是精神病院吗?”没想到,肇事男子听后,情绪十分激动,很快跳车逃跑了。

  在男子逃跑过程中,他将自己的衣服、鞋帽和手表等全部脱掉,一丝不挂的,然后找来了一个砖头,站在大街上拦车打人。

  目前,民警已将男子带到医院进行鉴定并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503/168987.shtml report 825 长春市民刘先生昨日来电:昨日10时许,他路过卫星路与仙台大街交会处附近时,发现一全身赤裸的男子手持砖头砸车打人,后来被民警制止。新文化记者陆续核实报道据刘先生讲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