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商场发现他人遗落钱包 掩护男伴将其顺走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钱包落在商场沙发上,2分钟就被人顺走。

  前晚,市民阮先生和妻子在武昌中商广场B座8楼用餐后,妻子拿着他的钱包坐在电梯旁的沙发上休息。电梯到了后,他们匆匆进入,下到车库才发觉钱包丢在沙发上了。二人返回8楼,发现钱包没了。

  记者从大楼监控中看到,阮先生离开2分钟后,一男二女在该处等电梯。坐在沙发上的一名女子发现钱包后,挪出位置让男子坐过来;男子坐下后,悄悄将钱包放入裤袋中。随后,三人从楼梯口离开。

  阮先生说,钱包里有800元,还有银行卡和购物卡。目前,警方尚在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50503/ctdsb2638568.html report 434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钱包落在商场沙发上,2分钟就被人顺走。前晚,市民阮先生和妻子在武昌中商广场B座8楼用餐后,妻子拿着他的钱包坐在电梯旁的沙发上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