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威廉凯特带新生小公主医院外首次公开亮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夫人凯特当地时间周六(5月2日),带着刚诞生的小公主在医院门外首次公开亮相。美联社。
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夫人凯特当地时间周六(5月2日),带着刚诞生的小公主在医院门外首次公开亮相。美联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英媒报道,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夫人凯特当地时间周六(5月2日),带着刚诞生的小公主在医院门外首次公开亮相。

  威廉和凯特带着刚出生的小宝宝从伦敦圣玛丽医院的林都翼(Lindo Wing)门外台阶走下来,在外守候的祝贺人群响起一片欢呼声。

  现场还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多家媒体和摄影记者在捕捉小公主的画面。

  威廉和凯特带着小宝宝在门外对人群挥手致意,在短暂停留之后返回医院,将小宝宝放到提篮内,然后搭车返回肯辛顿宫住处。

  这是小公主出生后首次公开亮相,在这期间她一直在妈妈的怀抱里熟睡着。

  小公主于英国夏季时间周六(2日)上午8点34分诞生,体重8磅3盎司(3.7公斤),生产过程一切顺利。

  刚诞生的小公主是英国王室排名第4位的继承人,仅次于爷爷查尔斯王储、父亲威廉王子和哥哥乔治王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03/7248357.shtml report 1482 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夫人凯特当地时间周六(5月2日),带着刚诞生的小公主在医院门外首次公开亮相。美联社。微博截图中新网5月3日电 据英媒报道,英国剑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威廉凯特带新生小公主医院外首次公开亮相(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