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官员称地震已致7040人遇难 14123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尼泊尔警方3日称,4月25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已经造成超过7000人遇难。

  警官吉里(Babu Kanji Giri)说,随着救援人员在废墟中找到更多遗体,地震造成的遇难人数已经达到7040人。

  另有大约14123人受伤,其中6512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强震过去一周后,首都加德满都的生活正在缓慢恢复中,但对于受灾严重的辛杜帕尔乔克等山区城镇,救援和重建进展就比加德满都显得更加缓慢。

  截至目前,已有中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新加坡、印度、日本、美国等多国派出救援和医疗人员在尼泊尔地震灾区开展救援工作。联合国相关机构也在尼泊尔协助救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03/7248374.shtml report 428 中新网5月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尼泊尔警方3日称,4月25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已经造成超过7000人遇难。警官吉里(BabuKanjiGiri)说,随着救援人员在废墟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尼泊尔官员称地震已致7040人遇难 14123人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