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南部一些岛屿遭小规模海啸袭击 无伤亡损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日凌晨1点50分(北京时间0点50分),东京以南大约456公里处发生里氏5.7级地震。美国地质勘探局。
当地时间3日凌晨1点50分(北京时间0点50分),东京以南大约456公里处发生里氏5.7级地震。美国地质勘探局。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3日凌晨,日本首都东京南部发生里氏5.7级地震,导致日本南部一些太平洋岛屿遭到小规模海啸袭击,但是没有传出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美国地质勘探局称,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凌晨1点50分(北京时间0点50分),震中位于东京以南大约456公里处。

  稍早前,日本气象厅测量的震级为里氏5.9级。

  地震发生后,日本气象厅发布了海啸预警,称最高达1米的海啸将抵达东京南部的伊豆群岛、小笠原群岛。

  该厅称,50厘米高的海浪随后抵达伊豆群岛的八丈岛,该地区另外几个小岛也记录到小规模的海啸。

  大约2个小时后,日本气象厅撤销了海啸预警,没有传出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03/7248552.shtml report 841 当地时间3日凌晨1点50分(北京时间0点50分),东京以南大约456公里处发生里氏5.7级地震。美国地质勘探局。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日本南部一些岛屿遭小规模海啸袭击 无伤亡损失(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