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引关注深夜爬塔吊 警察赶到现场与其沟通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朱天龙
摄/柴程
摄/柴程

  法制晚报讯(记者 朱天龙)今早6时许,在莲花池东路华天大厦南侧的一建筑工地的塔吊上,被发现有一名男子爬上吊臂。据了解,男子为广东人,目前警方、消防及相关政府部门正在与男子沟通。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工地时看到,男子仍坐在塔吊吊臂上,由于距离较远无法看清男子着装和相貌。而由于上午风力较大,塔吊不时便会被风吹转,男子则抱住吊臂一动不动。工地内,公安、消防以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与男子进行协调。

  据工地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早6时,塔吊司机准备上班时,发现该男子正坐在吊臂上,于是连忙联系工地负责人到场解决。然而,该男子在塔吊上并没有过多言语,由于担心发生意外,6时40分前后,工地方面报警求助。

  “我们看了监控,他不是从大门进来的,我们推测应该是凌晨的时候翻墙进到工地内然后从在建楼的塔吊连接处爬上去的。”据工地相关负责人赵先生称,男子为广东人,并非工地内的工人。从现场观察,男子与在建楼上留有一个背包,之中只有一件衣服,并无个人相关信息。而从早上6时发现后,男子坐在塔吊上基本处于沉默状态,只说了一次自己是走投无路才这样做的,其余时间便一直在看手机。“我们的工程区都有防止攀爬的安全措施,他应该也在工地工作过,才知道从哪能上去。”

  事发后,公安、消防等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同时地方驻京办的工作人员也来到工地内与男子进行沟通。

  截止至记者发稿,救援人员还在与男子进行协调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5/03/114909286791.html report 993 摄/柴程法制晚报讯(记者朱天龙)今早6时许,在莲花池东路华天大厦南侧的一建筑工地的塔吊上,被发现有一名男子爬上吊臂。据了解,男子为广东人,目前警方、消防及相关政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